中臺永續力—課程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講座

本活動連結 #SDGs #SDG4優質教育

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是全球關注的重要趨勢,許多大學開始從課程面向檢視學校整體發展是否有達到聯合國SDGs準則,同時鏈結校務發展統整出學校整體SDGs優勢與特色,藉此增進學校師生對永續發展的認知。

中臺科技大學透過USR計畫推動將課程融入SDGs目標,如何有效在課程中導入SDGs?課程規劃及實施成效之間關係是否與SDGs有效鏈結?爰此,永續發展及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特別辦理「中臺永續力-課程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講座」,邀請高雄科技大學產學營運處大學社會責任推動辦公室(USR)葉冠宏專案副理蒞校演講,透過分享SDGs融入課程與計畫相關應用,帶領大家建立SDGs概念,並選擇合適對應之項目導入專業課程中,期待中臺能深化SDGs教育,提升整體校務發展、強化競爭力、塑造大學形象價值,共同推動大學社會責任與永續發展目標。

活動時間

112年8月9日(星期三)9:10 – 12:00

活動地點

中臺科技大學勤學樓B1 國際會議廳

主辦單位

中臺科技大學 永續發展及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

時間內容
09:10-09:30報到
09:30-09:40開幕式
陳錦杏 校長
09:40-11:30專題演講
課程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
高雄科技大學 葉冠宏專案副理
11:30-12:00綜合Q&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