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& Next生活節

Now & Next生活節-生活市集、知識策展
12.01中臺科大圖書館中臺棧

永續有一種思維,是讓自己好也讓世界更好。 我們用Now & Next的角度向您提案:


參與活動 發現樂趣

到展場打卡拍照拿禮物積點數,還能長知識!看看後疫情時代、臺中記驛、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在談什麼?

用美感串連生活品味

創意無所不在,2D線畫風格的櫥窗設計,陪您度過歲末、迎向2021。

挖掘臺灣偉大的平凡

在地歷史、生活小事…一日之所需、百工斯為備,每個平凡事物的發生,都有它的不平凡。

有質感的消費者 有質感的消費

共好,讓消費帶來良善循環,用行動支持好的理念繼續成長!


聯合國在2016年提出永續發展目標SDGs,為人類未來發展訂出一個方向,在文明進步的同時也不忘永續與發展的平衡;2020年全人類為疫情所苦,生活大受影響,著眼當下,我們應規劃下一步,觀望過去,我們該記取經驗教訓,為未來做準備。 Now&Next生活節以動態活動結合靜態展覽方式串連城市美學、歷史、健康、生活等面向,用歷史與場域進行對話,鏈結呼應SDGs精神,符合SDGs指標3良好健康與福址、指標4優質教育、指標11永續城鄉和社會、指標12責任消費與生產、指標17促進目標的夥伴關係,邀請師長同學一同參與。

Now & Next生活節三大區塊:
開幕典禮生活市集靜態展覽
時間10:00-11:0011:00-16:0012月1日至隔年3月1日
地點圖書館一樓前圖書館旁停車場圖書館一樓中臺棧
概述揭幕耶誕主題設計櫥窗,為Now & Next生活節揭開序幕。邀請校內外符合SDGs 主題攤商,增加活動多元性。分為兩大內容展區「臺中記驛中臺棧」、「Now & Next觀察 後疫情時代」。